繼續閱讀

如果記憶是一扇窗

窗櫺
如果記憶是一扇窗,我想每一扇窗打開的都是不同的風景。
新鞋
大年初四,跟同學們一起去東海大學,這麼巧去年跟今年過年都有去,那就來記錄一下足跡吧。
紅葉
好天氣在東海,永遠有拍照的理由。
葉子
踩在枯葉上有的沙沙沙的聲音。
晴空
第一次上大度山來,應該是15歲的時候,轉眼已經過了多少個寒暑。
磚
彷彿還記得那個搭公車上山的少女還是跟同學一起晃蕩在廣大無垠的校園中。
影子
K在這裡念書也好像才不久前的事,騎車來訪友是最正當不過的理由。
夕陽
太陽快下山了。
向上
吉兒同學吵著要撿松果。
石頭
學生時代,我拍過這些石頭當作業,總覺得跟它們很熟,謝謝你們一直沒變。
中美市場
說到我的公車歷險記,有一天我提早出門又太早下車,突然發現早上的中美市場跟我晚上熟悉的完全不同。
對這種事很有魄力的我,第二天就帶著底片機來繼續探險。
窗花
才3天就被我同事發現我在中美市場遊蕩,她可能奇怪上班前我怎麼那麼悠哉吧?
我不是在夢遊喔。
椅子 
我在尋找巷子裡的風景咩。
雖然她聽起來理由還是很薄弱。
櫻花
我可以說偷拍的櫻花是理由嗎?
早晨的光
我可以說早晨的陽光是理由嗎?
羊蹄甲
或者說,遇見美好的事物當然要把握,哪裡需要理由呢?
單手
最後一張是小乖鐙大展雄風,這個孩子不愧姓侯也屬猴,努力要成為阿姨記憶之窗的可愛風景。

如果記憶是一扇窗,請打開欣賞。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