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似水流年

燈亮了
過完年的2月,感覺也是一眨眼就過了。
舊路牌
這期間是弟弟的婚禮,弟弟去法國蜜月旅行,拜現代科技之賜,幾乎同時就可以在FB看到他們的足跡,然後他們快樂的旅行結束,回來補辦了婚宴,因為是一家人嘛,我們也跟著雞飛狗跳一番~~
說到自己的兄弟姊妹結婚,他們找到守候的對象互許終生,心情是百分之兩百為他們高興,只是有時想到隔壁房間跟弟弟講話,或是不小心在房間弄出甚麼聲音....才會想到:啊!弟弟搬出去了。
弟弟的喜宴上除了我們親友之外,有他的專科同學,碩士班同學,博士班同學還有現在的同事,婚禮就是把大家都集合起來為新人祝福,我覺得這一點真是蠻好的。
瞬間的夕陽
一直都知道我家旁邊在做高架鐵路的工程,前天經過大慶站看到類似月台的建築,大卡車進進出出,才2年前我跟佳倫散步的步道已經完全變了樣,而且不會再回來,也太快了吧!?
改變這件事。
吃麵包
只有對吃很認真的我,最近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去大遠百買麵包,第一次在台中開的FLAVOR FIELD省去了我去台北才吃到的行程,我會買的還是那幾樣,然後買一條玄米吐司當平常日的早餐。
都專程去了,卻沒有其他想看的東西,有時就坐在停車旁的小公園吃麵包,看看書。
吃新鮮的麵包是很幸福的事喔。

水滴
2月除了弟弟的婚宴,公司的飯局,還吃了好多ㄊㄨㄚ,照片都已經上傳flickr好久了,想在部落格上發的文卻一直生不出來,巧的是我常看的一些部落格很多也是停停頓頓的,大家都忙吧!?~~而且我的零碎時間都在Plurk和FB了,要騰出一整段時間寫一篇東西對懶惰的上班族也太勉強。
九重葛
晴空下的九重葛,跟大家說再見~我睏了。

3 則留言:

renee 提到...

我也很愛吃那家的麵包...
之前還沒懷孕只要搭捷運經過就會繞下去sogo買...^^
只是現在真的很遜 走一點點路 腳就不爭氣的痛了起來
而且...據說孕期吃太多澱粉類的食物 會胖到自己
嚇得我不得不忌口...畢竟 胖不到baby不是好事...

很久沒下台中了 覺得台中近年來改變很多
尤其是每回下去必塞的中港路總讓我覺得很誇張
不過我不是很愛排很繁複的遊玩行程 覺得台中的某些景點倒是很適合帶小孩去玩
所以...等我卸貨之後...應該會找時間去走走
到時...再約你吃個飯喔!^^

小娣媽咪 提到...

真的..時間就是很淘氣
當我想知道今天日期時
2月早就過完囉
我愛倒數第二張的照片
我猜是車子的擋風玻璃是嗎

removebeforeflght 提到...

你拍的照片都好美麗!

而且色調很特別,
是相機模式的關係?還是有再用影像軟體處理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