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顏色的冒險~AGFA100正片負沖

電線桿
上個禮拜天看到的美麗天空。
原本帶著相機想拍,沒想那捲只有24張,比預期中早拍完,我沒拍到很不甘心,送沖洗時順便跟老闆買正片。
老闆說有Kodak和AGFA,我沒用過AGFA就想拍看看囉~

而且還直接在沖印店門口就拍起來了,不知道老闆會不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性急啊?
影
第二天我去中壢找小娣媽咪,雖然有帶相機,但我們一直都在聊天,其實我也不覺得一定要刻意拍照,相機放在包包裡面都沒機會拿出來。
直到回程要去搭火車時,小娣媽咪的另一半,鈿哥很貼心的停在一個國小前,說附近都是古蹟,而且近近的就可以走到車站,讓我可以慢慢走拍中壢街頭,所以我就慢慢的,慢慢的欣賞了一下這個城市。
聖蹟
不是甚麼特別的相機,只是陪我10年的MINOLTA Capios 150s,風景也不算多特別的風景,反正我拍來拍去都很類似,只是隔了一個禮拜,沖洗出來的正片負沖,偏綠的奇妙色感,大大讓我驚豔。
舊屋
夏天的高反差,映在照片上,馬上喚起那天的記憶,大街上普渡拜拜的裊裊香煙,還有殘暑午後的陣陣微風。
好美麗的建築
我在地圖上看到中正路有一棟舊式的醫院建築,走過去不知道是不是改過,現在是桃園吳氏宗親會在用,但這棟房子真的好漂亮。
小徑
旁邊的小徑很優雅。
鐵軌的弧度
然後我就去搭火車了,最近跟鐵軌非常有緣啊。
可愛的樓梯
在月台上看見這棟車站旁的建築物,我很喜歡這種樓梯在外面的大樓,總覺得很復古。
火車
連這張尋常上下火車的畫面,色感也非常好。
反差 
高反差。
電塔 
可能是太早起了,我在火車上睡得昏迷不醒,後來車長驗票,我發現已經到苗栗了,決定別再睡了以防睡過頭。
不過啊,那是因為平常我都搭自強號,苗栗之後就到豐原,這次去中壢來回都搭到莒光號,時間上拖的比較久,但很難得得碰到美麗的黃昏,就欣賞風景,看小說跟拍照。
天空
太陽快下山了。

磚道
剩下的底片昨天在柳川東路那一段拍完。
美容院 
綠的很美麗
 雲海      
雲海。
我家的花
我家陽台。
火車上    
火車上。
天空
天空超美。
 
看到了
漂亮的建築。      
角落    
抬頭看的美景。
  甜甜圈
甜甜圈店。
  太暗     
剪影般的高反差。
  中壢車站
這種取景雖然土土的,但是蠻可愛。
 中壢
很喜歡這張。
   貨   
台鐵倉庫。
   台鐵
鐵軌。
  角落    
角落。
  夕陽
夕陽西下。
  房舍
 窗台。
  牆   
牆。
  門前
圓圓的地磚。
   樹幹
樹幹。
  庭院
別人家。
   牌牌   
這我家附近拍的。




PS:謝謝小娣媽咪的熱情款待。
DSC09999 (2)

4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真的是一場色彩的奇幻冒險啊~
顏色真是銳利到一個不行.

我也喜歡那張上下火車的景,
人物走動的殘影,更為相片加分^^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有點像夢境的顏色。雖然許多人說夢境是黑白的。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這組照片顏色真的很有特色。
車站旁的建築物那張很吸引人啊~

小娣媽咪 提到...

還有在火車上吃著辣辣的大溪豆干哩...
對厚..我們都忘了拍照
我想是要留到下回再拍吧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