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星期六發聲

鐙的戰鬥陀螺
小鐙滿6歲了,這是他的新歡戰鬥陀螺,我本來想拍他玩陀螺的表情,他把相機搶去拍他的陀螺~好笑的是他爸爸給他這個鍋蓋當戰鬥台,果真是不錯的廢物利用。樂
說起來小鐙之前即使有喜歡的玩意什麼的,沒一樣比的上戰鬥陀螺。
從他一開始帶來說要跟阿姨一起玩,那時候他只有幾個裝在塑膠袋裏面,阿姨年紀一把了,實在不想跟小小孩PK,苦口婆心的叫他別拿到樓上去,免得〝忘記拿回家〞。
他當然還是要拿上去玩,而且還是要跟阿姨PK,但是每從塑膠袋拿出一個,他都無限寶愛的把塑膠袋封緊,深怕掉出來,因為我說怕他忘記拿回家,真的去什麼地方都拎著那個塑膠袋耶~

所以我拿了一個手提收納盒給他裝,小鐙非常滿意,而且戰鬥陀螺越買越多啦!!

●  ●  ●

星期六的晚上公司有活動,三點下班的我想現場看一下,所以去別的地方打發一下時間。
展覽的方式 可愛的感覺
去逛新光三越,看了一個屬性不同的展覽,跟朋友吃了一頓摩斯漢堡。

回到公司是準時的,不過預定要來的偶像團體因中午簽唱會的耽擱,遲到一小時。
其實親切善良的同事有說要幫我拍照,這樣我就不用專程留下來了,不過我想看一下活動流程;還有一點是我從小到大,當然有喜歡的歌手演員,但都沒有到可以稱之為偶像的,看到別人對偶像的瘋狂,我覺得很有趣。朋友們在迷哪個偶像時,我也常幫他們留意雜誌上的照片、相關周邊產品之類的,他們那種熱度常讓我很佩服呢~

看現場拿號碼牌苦候的多是七、八年級,同事們笑稱是〝阿妹仔兵團〞,聽說早上七點就有人來等候了,真的是有備而來。因為颱風要來,都有準備傘,雨大時傘花齊開,雨停時就木然等候。一直到偶像出現,就像全部活過來一樣,尖叫舉牌,不好意思的是這四人團體,除了一個廣告常見,我知道他的名字外,另外三個我都認不出來。

拍照拍完我就想走了,簽唱會人太多,預計會進行到11點,我可不想耗在那裏。
要走時遇到同事,我們公司人太多,很多人是可以叫出名字了,但幾乎沒有深交。我之前跟這個同事要過資料,今天遇到才算聊到天,他說經過一樓來看一下,我說拍照要放在facebook,他就問說:「facebook的文章都是妳寫的嗎?」我說對啊,他就說:「哇!妳文筆很好呢。」
我就覺得這位同事講話好直接喔,都不怕人家會不好意思~~

老實說,facebook的文字是一種資訊,了不起只有三天的鮮度吧,有很多東西,失敗就放棄我就算了。不過有時候這樣一則東西,有同事幫我拍了照、有同事幫我轉檔、有同事幫我剪輯過或者去爭取了一個活動,我就覺得有人家的好意在,不能用就很可惜了呀。
雖然我是一人作業,但很謝謝大家幫我的忙喔。

1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哈..我是在百貨公司看到戰鬥陀螺
他們都很認真的在比
我邊看時也看看一旁的小天
看的目瞪口呆的
看來以後我是跟在後頭提著一大帶陀螺的媽咪吧
你妹夫這個點子很正
不用再多買大大的戰鬥盤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