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一些以及其他

blog07 174
收到了一張明信片,一下子想不出來是誰寄的,不過就像我朋友的風格。
blog07 175
認真的辨識了一下,原來是我之前參加的一個應募照片的活動,我覺得蠻開心的收到謝卡,以為就這樣吧...然後想到去那個網頁看一下,結果就看到這個
我真是快笑翻了。

這個活動是我的攝影同好阿暐跟我說的,應募了台灣路邊攤的照片,會帶去日本交流,喜歡這張照片的人,會用他的一張照片交換,我覺得蠻好玩的,而且我記得我的flickr裏面就有一些了,很開心的準備參加。
選照片那天我選的欲罷不能,這也不錯那個搞不好日本人會覺得有趣的狂選了一堆,興沖沖的拿去洗,隔天去拿洗好的照片時,老闆娘好像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咦,為什麼?我付錢很爽快啊~

唉!結果我把照片拿出來看,臉也綠了,我每次都做這種很天兵的事,照片畫素太低,看起來畫質非常不佳,因為我數位相機拍的只上傳電腦,除了孩子們的照片我沒想要洗出來,一直沒想到洗出來的效果;而且我自己明明有第一次上傳的圖檔,卻以為都一樣的從flickr上複製存在隨身碟拿去洗,我想老闆娘奇怪,拍的這麼爛,幹嘛專程洗這麼多吧?哭

拿給阿暐看,他也說,怎麼洗這麼多啊~~只好當成特殊效果之類的安慰的話。
拍的不好當成的特殊效果跟洗的馬賽克的特殊效果,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好不好。

不過既然都洗出來了,就有種,不管~怎樣我都要寄去參加的擺爛心情;照片是要跟人家交換的,後面要寫註解跟自己的資料,一邊像小孩子罰寫功課的一張一張寫,一邊想恐怕沒有人會想交換這種照片,最後會不會退回來呢???
很黯淡的寄了出去,完全不敢再聲張這件事,工作很忙,也沒有特別去追蹤[風景好]的部落格。
收到明信片才想到去瞄一下,哇!我的照片被貼出來了,還專程寫了這麼一篇,很好笑又不好意思但是很開心,我想參加的心情完全傳達出去了,雖然是不太完美的照片。貓

到今天呢,正式上班三個月,試用期滿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不過感覺上好像額頭蓋了合格印章,人生中的位置又回到[上班族]這個角色。
上班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大部分的人都得上班,但在調適中,不管是體力、精神、生活作息跟很多有的沒的,都會受到影響。這兩天看見美術館旁的綠地,有想停下來拍那個光影,又覺得麻煩、懶惰、下次再拍吧~這樣想拖延的心情,今天經過時,發現鷹架拆除,那個光影沒有了。
很多事情,想到還是就去做吧,人生也就是這樣啦~~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你朋友的風格,倒真的有風格。我也喜歡。

阿曼尼 提到...

真可惜...錯過了這活動~哈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