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九月

blog07 153
我最喜歡的九月又開始了。
嚴格來說,也不能說我的工作量很忙碌,不過最近都過的很充實,每天都會發現一些新鮮事,而且我這個人有一種奇怪的命向,當我很認真想做什麼事時,就會出現幫助我的人,所以就是一直一直做吧!!!

到得禮拜天來,真的是一個禮拜份的疲勞累積。
今天要去圖書館還書,看見萬代福的片單,想順便去看電影。
不過我算好時間去到電影院時,我在網路上check好的場次被取消了,時間還容許,所以我畫了17:50的位置。萬代福人山人海,原來是可怕的國民戲院影展,就是我之前念要搶著進場的那種,我開始上班以後就沒空去索票,我去的那個時間點要看剛好也可以去排隊,不過我實在很不喜歡那種搶著看電影的感覺,所以就逃走了。

然後去bloody sonsy moss吃中飯。
坐在那裏看漫畫,本來想試拍我在跳蚤市場買的1600正片,但我今天帶的傻瓜相機不能調感光值,人家說的話我都有注意在聽,那個老闆說雖然是1600,感光值頂多調200、400就好,看起來只好用在單眼啦。
不過我還是有拍啦,從我第一次來這家店到現在,風景或許變得不多,我拍的感覺倒是不太一樣了呢~
漫畫看完,走去圖書館,弄好沿著精武路走到雙十路,一中街的人太多了,沒有必要我不想走進去。
然後然後,去買了一雙鞋子,小姐說要調貨寄給我,所以我不用提著。剛上班那一個月,我也有買一雙鞋,但完全因為上班需要,非買不可的黑色包鞋,使我完全沒有購物的樂趣,那是放在公司上班換的,我從來沒有穿出公司過呢。其實也不是討厭那雙鞋,只是跟我平常的裝扮不搭,現在上班已經很習慣了,大家高興的話,穿夾腳拖鞋去也沒關係,反正上班時間換成制服就好,我覺得這很有一種變身文化的fu,上班扮演某個角色,下班衣服換回來又是自我啦。

再然後,去誠品打發看電影前的時間,湊巧遇到Q,Q會給我打折,就買了小昀指定要的生日禮物,還買了一本photoshop的書。因為公司業務的關係,我的電腦也有灌photoshop,不學我就是傻瓜;不過我每次看電腦書,最大的疑問就是範例為什麼都這麼醜?這樣人家想學來美化東西很沒說服力耶。也許這樣很機車吧,不過我還是選到一本基礎的不能再基礎,但是還蠻可愛的電腦書爽

時間算的剛好進電影院,今天看的是『AWAY WE GO 』,是一部男主角不怎麼帥,女主角不怎麼美的公路電影,但是很好看~下次再專文介紹吧!

今天拍的照片,會不會看起來很有閒情呢?

4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九月貼文閒筆不少。
照片的氣氛不錯,格調不等閒。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也有範例很漂亮的,但我就算照著做,還是做不出來耶~人還是踏實一點好~哈哈哈!

我本來想用白天使拍1600的正片,但聽你這麼一說還是用單眼好了。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我就喜歡冬天, 香港現在到10月尾仍很炎熱,出外一會也汗流浹背,要過了11月中才會轉涼.
我也用 Photoshop, 不過只懂皮毛, 相信連1%的功能也沒有學懂, 夠用便算. 我的是英文版, 所以不能在照片上寫中文字.

rubyplay 提到...

Hello Molly: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

現在任教的學校也有開設免費的電腦軟體課程,但是除了瞭解下基本使用方式,學了少用還是學不會,看來還是得學Molly買本最基礎的邊看邊學了....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