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公園

blog 556.jpg
星期天早上,跟ryo去吃了一頓豐盛的brunch,元氣滿滿;之前的寒冷也使人渴望親近陽光,於是我們便去一旁的崇倫公園散步..

這個公園我騎車常經過,走路略嫌遠,所以是第一次走進來;從外觀之,面積不特別大,在裏面行走,錯落有致的大樹林立,景觀簡潔卻不單調,顯見有高人整理;初春時分,草坪中冒出小黃花一落落,生意盎然,十分美好!


2 則留言:

midmoom 提到...

今天試做"宛如阿修羅"裡的點心"炸日本年糕"
意外的好吃

hsumolly 提到...

to midmoon:

這樣啊,那下次做給我吃(^^)
還有,要給我新的地址喔!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