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也不是忙

blog 565.jpg也不是忙,只是突然想看起[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
這也可能是一種病,
我只要開始看就不想停下來~

沒有廣告,沒有干擾,常常一口氣連看三四集,
三更半夜的就我一個人看的哈哈大笑!
(好像有點嚇人...)
為什麼明明看了那麼多遍還是想一直看呢?
因為真的很好看啊!

不要看我這樣,
有的影集我看個幾集連後面都不想看了,
結論是好的影集難得

我又要繼續去看後續了
***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