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午夜電話

三更半夜不睡覺,我在打電腦,電話聲響了起來,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家人都早睡,根本不可能有電話找他們;我有手機,手機有簡訊功能,沒誰會不識相的半夜打電話來,可是大家都睡了,我不接難免把他們吵醒,而且說不定有什麼急事?....

電話接起來,我"喂"了一聲,聽見一個模糊低啞的男聲問了一句話,肯定不是青少年,我想難道是我的哥哥或妹夫嗎?又"喂"了一聲,對方大聲了些但仍是壓低了聲音"睡了嗎?"我非常疑惑"你-是-誰?"隨即掛斷了

我稍微安心了些,起碼不是騷擾電話,要不掛電話的應該是我,而且那個男生的聲音中有一股親密,難不成是男女朋友講情話撥錯線?那也該道個歉吧...不過我家的電話有來電顯示,我check了一下是隱藏來電,又有種犯罪的氣息蝺? title=

算了,雖然害我嚇了一跳好在沒事~如果是小偷的話,我沒睡喔,就請不必光臨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