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9月了~

blog 178.jpg我喜歡9月,總覺得這個月份不能輕易辜負~
陽光略略減了威力,清風漸漸多了些蕭索....台灣的四季也許並不是那麼分明,但這個時節卻一逕的夏-秋分明,走在樹蔭間,一陣風來落下了好一陣金黃的葉子,嗯,果然是秋天!!
學生時代我蠻常在暑假去重修補考的,比起有些兩三月個沒踏進校門的同學來說,我對假期中的學校格外有印象~上下課鐘聲是參考用的,教室多半空空靜靜的,一整個炎熱的夏季總是蟬鳴不斷;去吃個中飯也許在冰果室耗一個下午不回去了,畢竟是暑假,紀律的界限很模糊的...
然後9月來了,開學了,課程表作業期中考期末考又開始運轉;天空好高好藍我又想蹺課了...這樣的我居然也能當年順利畢業,連我都不得不想,冥冥之中我是很受關照的!
出了社會,沒有暑假的日子也過了十幾年了,或許只有9月一到,有些熟悉的心情才會悄悄復甦


2 則留言:

rubyplay 提到...

身為墮落的學生一族,
老是在上課時,夢想著放假的愉快;
就在假期初中期時,懷念忙碌的充實;
而在放假結束時,懊悔假期的飛逝,
連忙心理建設。(收心操呀~~)

hsumolly 提到...

to rubyplay:

不當學生這麼多年,
還不是該做的事拖拖拉拉,
等到機會消逝又覺後悔可惜....

還不只是暑假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