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豐原行

blog 187.jpg

跟Carol約好去探望回台灣的姐咪媽媽,今天天氣很好,匆匆忙忙的又搭上火車來回~


因為有好幾個朋友住在這個城市,又近,來的次數幾乎是數不清了,但真正有印象的豐原景點好像~沒有耶!我喜歡[老雪花齋]的鹹蛋糕和蛋捲,有來是會去買,不過中秋節他們只賣雪花月餅,我這個台中人連太陽餅都不愛,所以今天沒的買;廟東,只吃到淋花生醬的蚵仔煎就大驚小怪的,太平洋百貨剛開時非常有前瞻性時尚感我很愛去,後來有"鄉土味"之後我就很少進去了....

倒是之前來過一家叫做[梨子]的咖啡廳我很喜歡,正事辦完我央Carol載我去,它的裝潢色調幾近純白,配上新梨般綠的窗帘很摩登,我們吃了鬆餅,豬排三明治,我喝奇異果冰沙,Carol喝熱桔茶,說了一堆小話,確定肚子已經沒有空間了,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title=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