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秋意上心頭

格子19 224.jpg


呼應著這幾天的雨,氣象報導說冷鋒將至,很快就有涼意了,沒來由覺得好興奮~
向來春天出生的我就喜歡秋天,學生時代喜歡說的傻話有:”秋天讓我想去流浪...”長大卻只待在同一地方,哪兒都沒去成,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諷刺呢?
電影[You've got a mail]一開頭湯姆漢克給梅格萊恩的mail說....紐約的秋天是最棒的!一到新學期我就想去文具店買東西,想把鉛筆綁成花束送給你~.....來自我拙劣的翻譯,我沒去過紐約,但從這段話中,就自然而然覺得紐約一定很美!有朝氣有活力,我喜歡秋天的重要原因也是學校總在此時開學,新的一學年都從九月開始(^^)

放上我最喜歡的groovisions的海報照片,那一年聖誕,跟家欣去台場玩,看到KISS ME的廣告活動貼滿這張海報,真是快瘋了!因為groovisions的東西只做商業周邊,一般商店也買不到,我雖然喜歡倒不曾刻意去買,但遇到了不想辦法買一張就太討厭了~去便利商店買水,冰箱上貼了一張標明500元日幣,跟店員問又說是非賣品,好想打人喔!也想說不然等夜黑一點偷撕一張吧,雖說我很難想像自己會做這種事...
後來被家欣拖去看富士電視台的周邊,一區是卡通圖案,另一區則是名電視劇,我在圖案區又買了起來,全部看完的家欣回頭來找我,看我只在一區結帳毋寧是佩服的~另一區我就想隨便看看走人了,我對[來自北國]沒興趣[大搜查線]我可能還會買---然後,就是一瞬間的預感,透明的大圓桶裡放著一堆海報,圖案反捲在裏面只看到白色,寫著海報500,我覺得這應該是吧,雖然放在[來自北國]的專區很奇怪,可是就覺得是"它"!!
裝框的老闆對海報頗有研究,算是專家,說這張海報想收集的人一定很多,我帶回來賣一定值錢,不過我這人雖然很貪財,可是我喜歡的東西不喜歡人家跟我有一樣的,除非他也是自己搭飛機小心捲好帶回來的
groovisions大紅時,我看過一篇報導分析說,這是治療系的,因為無機質的娃娃笑臉會使人愉快,心情放鬆之類的,我倒是從沒想過,只要喜歡就沒差!!

4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我也是個喜歡秋天的人
尤其是愛秋天的楓葉~~~~
秋天是個令人覺得舒服的季節
而且秋天也詩情畫意....
如果可以在這時去度假真是再好不過了
哈~~~~就是想要玩啦!!
嘻嘻~~~不懂groovisions是什麼啊??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groovisions就是海報上那種娃娃的企劃總稱吧
有男有女,還用虛擬團體的身份出過CD,
也有做成等身大假人人偶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平面的設計

感覺很像那種雜貨圖騰,
但企劃者刻意把它們定位成商業化,
就是它們不會出什麼鑰匙圈小包包來販售,
只當商業活動的代言人

像出CD妳就只能去買CD,有一年高島屋的
MENBERSHIP活動跟它們合作,
就會在DM上出現,那一次有一些商品限定販賣
還有DOCOMO也有用過
我這張海報是KISS ME跟它們合作
海報上的娃娃穿的衣服都技巧性的有KISS ME
或FUJI(電視台)的LOGO
非常商業化但是又很可愛

向來商業代言的雜貨因為搜集不易
(店頭才有的PEKO啦,活動才能得到的贈品啦)
行情都很高,groovisions的企劃者一開始就定位於此
算是非常有前瞻性喔!!

rover 提到...

嗯 秋天
也讓我想 出 去 玩
想 出 去 走 走

就是想做些什麼呀~~~~

可是 還是坐在辦公室裡
哪裡也去不成 ~>_<~

hsumolly 提到...

to rover:

即使平常出不去,假日還是可以的~
即使去不了太遠的地方
就算去東海走走也有
親近秋天的感覺了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