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家欣

格子17 225.jpg


*家欣說我怎麼拍照都同樣的表情?我說有嗎?
可能跟她在一起我都是這個表情吧?

*兩個人去美術館看版畫展,
不知是不是湊巧,主題都好灰暗~
一邊看家欣一邊念
我要很忍耐才能不要笑出來

*去看家欣的小心肝貓咪-3隻喔!
一進房間家欣就開電視,
我以為她在看下載的日劇,
聽到廣告才很稀奇的發現幾乎同部放送!
原來她在日本的朋友會把她想看的綜藝節目
連廣告錄下來壓縮成一片寄給她~
關起門來就像在日本一樣!
這就是家欣的生活^^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