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15日 星期二

初春試機報告

家裡的PENTAX ME去修了一輪,拿回來當然想試試效果如何。
去員林找肥雞開始拍,這應該是捲片技術不佳。
員林車站。
我們這台是1.4大光圈,加上我用感光度800的底片,拍室內應該綽綽有餘,室外嗎?
就像這樣。
畫質好像沒有之前 拍的細膩。
磨石子地板上的可愛圖案。
一棵大樹。
有點熱呀。
我們去吃飯。
我點的油封蘑菇。
我的主餐義大利麵。
家附近隨意拍拍。
遛狗的路人對我的單眼相機露出微笑。
盛開的花。
每次經過步道都覺得好有才。
另一側的塗鴉。
小花開了。
很多肥肥的魚。
淡淡的洋花風鈴木。
河裡有鳥。
春天的花特有的妍麗。
去拍小吃活動。
很費工的蛋堡。
重點完全是吃的。
認真煎蛋堡的老闆。
自己都疑心怎麼會漏光?
萬月樓的美食請期待下一捲。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