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2024年@新手帳新月曆

這次去日本前,唯一想到要買的東西是手帳跟月曆。

每到年底固定會買的東西,通常在誠品選掛曆,在紀伊國屋買個不花俏的手帳,但是選擇很少,既然有機會出國,當然想在國外盡情選擇。
初到東京前幾日,幾乎每一家大型書店的文具賣場都有手帳專區,我也都巡遍了,老實說蠻失望的,很多很多很多種,卻沒有我喜歡的。
不想要有什麽圖案或花樣,但也不要只是制式的上班族專用,不管設計的細節多專業,這樣卻找不到滿意的,我的標準有這麽高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
好在我沒放棄,也就是沒先亂買一本,我在上野的PARCO看到這一本,直覺就是它了,當然要仔細看內頁設計,所有的細節都好喜歡。但我想在回去前天再買來直接放行李箱,中間還去確認幾次,買的時候有三色可供選擇,三個都好看,最後選了清爽的白色。
朋友送了青森蘋果書籤,放在首頁可以聞到香氣。
這本月曆也是尋遍各文具賣場後,在PARCO的「四步」看到的,就在手帳旁邊,其實我覺得好巧,眾裡尋它千百度,我喜歡的東西全在這裏。
一直很喜歡花森安治,這本的尺寸編排圖案都符合我的喜好,馬上決定明年就是它了。也是上飛機前兩天才去買下來,這之前我只在銀座的誠文館書店看到一次同樣的,不過我當然在「四步」買,它離我的旅館只有一條街,我直接跟小姐說不用袋子就帶走了。

所以呢,我回來這兩個月都很開心,帶著美好的期待,準備迎接2024囉!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