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換新手機

自從開始用智慧手機以來,習慣了約滿換手機的模式。自認是個3C白癡,頂級手機於我不適用(不懂它的好),通常都用中階手機,不能接受大陸跟韓國產品,所以我的選擇更少。

偏好的品牌是SONY,但有一陣SONY頂級手機代言品味很差,剛好安慰自己選中階更適合我。
換了三四隻差不多的手機,被朋友念說這樣買很貴,應該去買空機才對。是這樣嗎?我認真思考一陣,發現問題還是因為我是3C白癡。每次換新機,我就準備好密碼,請台灣大哥大的人員幫我調整,最後我就帶著弄好的新手機回家;如果有甚麼狀況,我唯一的一招也是直奔台哥大的門市。結論就是,或許多付一點錢,我想我付的是服務費。

這次呢,SONY可以選的樣式比較少,小姐跟我推薦GOOGLE手機,記得家人好像說GOOGLE是不錯的選擇,帶著一種盲目崇拜的感情,這次舊換新牌子好了。(心裡打的算盤是真不好,下次換回SONY就是)
然後,那天我湊巧經過中友對面的台哥大門市要繳費,順便在那裏續約。服務人員非常專業,讓我換手機無縫接軌,完全沒有拿新手機一開始會有的不便,連我之前買的手機立飾都非常搭呢,超級滿意。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