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搭海線,去通霄

 

冬至那天去通霄找b,疫情的三年大家很難搭飛機甚麼的,終於可以見面真開心。

這陣子打工都上很早的早班,懶惰如我,一陣子還好,長久我真會瘋掉。一遇到休假就得慰勞自己,這天要從大慶站搭成追線,順向去春水堂豐樂店吃早餐,我還是上門的第一個人客呢。
好像也才上個月,有天心血來潮搭區間車去新竹吃吃喝喝即返。同樣是平常日午後,山線的乘客果然更多,說笑談天有種輕鬆愉快的氣氛;海線的車廂雖不致空蕩無人,大家都是有目的地,很習慣無聊的一種表情。
我則不然。

要去找許久不見的朋友我興奮著,加上b說要給我過期底片,期待也讓我的隨手亂拍慾發作,如果各站停久一點,我搞不好每站都下去拍。

下次再把底片機拍的貼出來。

雖然在通霄沒停留很久(b怕車班少,提醒我早點去搭車),拿到超多過期底片,我在回程的車上笑得合不攏嘴,加上小小出遊,真的好想再到處拍底片啊!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