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過期底片恆春記行

我想念我在恆春漫步的午後。
少女只想待在7-11滑平板,這裡對她來說只是鄉下;對我而言,卻顛覆了我對墾丁的所有印象。一直以來,跟人家來墾丁就是好多地方、好吵、社頂公園•••度假勝地並沒有讓我很喜歡、很放鬆。
然後我們在這裡,騎著小摩托車,用導航在洋蔥田找路,每一趟都像新的冒險。小小的鎮上,雖然泰半被觀光客肆虐而改觀,也有著久遠至今維持一貫生存之道的溫柔堅持。我驚奇的發現、緩步探索,用底片紀錄,或只是長長的注視。

回來一陣子後,才把我的36張底片謀殺完拿去洗,在過期底片中回想,那一刻靜謐在心底環繞。
謝謝朋友悉心安排,解決我最頭痛的住宿跟交通問題,我真的只是人去就好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