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恆春的波波廚房

 

承蒙朋友好意,招待我去住他們的VILLA,一個人去很無聊,附加了在高雄念書的阿昀大小姐,大小姐行程滿檔,要特別擠出一夜跟阿姨去墾丁度過,不是VILLA可能叫不動呢(五星級飯店或許可能?)

簡單的行程,早上我從台中到高雄跟昀會合,吃個午餐再搭墾丁快線,晚餐講究些,我訂了朋友大好評的波波廚房。這麼簡單的行程,大小姐先滿口沒問題,我到高雄時才說午餐要跟同學討論報告,不知道要到幾點?
不知道要到幾點?真是個不可靠的小孩。
我說呢,墾丁快線不知道幾點一班,但是高雄離墾丁還蠻遠,而且我們到民宿才能去波波廚房,阿姨不知道距離,但是太晚訂位會被取消,那就太遺憾了。
小孩的討論無疾而終,乖乖跟我搭上墾丁快線。小昀有一個逢出遊,她媽媽贊不絕口的優點,她上車很好睡,快到目的地就會精神飽滿的醒來,跟她出去就會發現,這傢伙這點真的不錯。

這次去才發現,我真是墾丁、恆春傻傻分不清楚。墾丁團體旅遊跟朋友都去過好幾次,我以為我也去過恆春,不就是《海角七號》拍的那裏嗎?但是啊,波波廚房就在電影主角的家旁邊喔,我根本沒去過好嗎?沒去過有沒去過的樂趣,在冬天造訪國境之南,拜訪未識的古城,感覺浪漫中可親可感。

在波波廚房的照片多用數位相機拍的,它剛好壞掉,我那時奇怪怎麼一直沒法對焦,店內光線又比較暗,拍不起來就算了。我跟昀都覺得每一道都好吃,小孩發限時動態,她的同學秒回問說:「好吃嗎?上次等兩個小時都進不去。」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誇張,消息這麼靈通,哪裡有好吃的都知道,既然知道為何不先訂位呢?
食畢,我們還欣賞了這棟別致的老宅,波波廚房把它運用規劃的很好。
從外圍觀看,看不出房子中庭有著開闊的庭院,大氣中見婉約,我非常喜歡。
雖然遙遠,希望有機會再訪。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