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春之剪影

新相機隨手帶著,想拍就拍。
有點太隨意。
在彰化看到的。
可能我一直沒定義出自己想拍怎樣的照片。
拍出來也就瑣碎零散。
無法定義。
還在找尋些甚麼。
偶爾拍出讓自己驚喜的照片。
連自己都不太確定我怎麼拍出來的。
田樂小公園店。
類似重複曝光的美麗。
小巷。
跟小昀去吃鬆餅。
店家建議不要用google 地圖,我派出人體搜查儀。
找到啦!
這時候就要稱讚一下小孩:帶妳出來是對的。
她就會容許我再到處亂拍一下。
我怎麼全拍這些,自己都好笑。
滄桑。
這戶人家太會養九重葛。
生氣勃勃令人吃驚。
彰化小巷弄。
發現。
我覺得我永遠拍不夠。
花開了。
一點紀錄。
路邊盆栽。
誰家圍牆?
半掩的門。
清寂。
嗯,忘了是哪裡。
植物拍糊了。
也算一種對比。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