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無事清水、霧峰行以及其他

跳上往清水的公車,只是憑著一點直覺和熟悉感。
剛好是寒流來襲的一天。
因著冬陽,倒沒受凍。
穿著厚外套到處拍也很有趣。
這隻狗狗,外面這麼冷你也睡?
嘿嘿,我亂拍。
我喜歡這個欄杆。
我從來都不想進去網內世界,我喜歡這樣拍。
這樣我覺得還不錯,可惜那一團是我手上的塑膠袋。
別人家。
屋瓦很可愛。
也很喜歡這棟的氣派。
繞過來是花草樹木。
天冷時,只要有陽光就格外清澈。
總覺得清水都是大戶人家。
他們家的欄杆也太美。
好看好看。
他們家的花草好茂盛。
自己很喜歡的一張,今昔對照。
走在人生的三叉路口,你會徘廽;看到真正的三叉路口,我很愛拍起來。
左邊看看。
右邊看看。
兩頭看起來都沒賣吃的,我就往下走了。
而且清水米糕不是我的菜,可惜。
下班騎摩托車還可以停下來拍照,是不是很像傻瓜?
因為,每一刻都是一個永恆啊。
去買「霧峰水餃娟」,都去了,不給他亂拍一陣也不甘願。
注意喔!
這塊地…應該是要蓋房子吧?
我喜歡我拍到的光。
走在林家花園四周總覺心境平和。
很舒服。
草木扶疏。
中捷還沒好。
請再等等。
おわり。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