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從Blogger重新出發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要我說呢,根本非我所願。

有段時間家裡電腦壞了,網路停了,想寫也沒法寫;那陣子生活也不穩定,不適合在網路上發聲。好不容易換了環境,買了筆電,手機吃到飽,終於可以把庫存的圖文開始倒出來,樂多居然要停了,這一驚非同小可,3C白癡只會一招,這招沒法施展,只有停頓。多虧肥雞幫我把舊的圖文搬家,可惜研究新的網站對我來說好難、太難、無限難,一直鼓不起興致。

終於,我跟唯一催我寫部落格的朋友Laura說  :
「只要我想開始寫,應該就會一直寫了。」

2006年開始寫的網誌,轉眼多年過去,今後還是只想說說話。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