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台中車站及城市走拍

又是一卷到處走拍記錄。
我在認真拍攝中。
剛好走在後站。
已經關閉的舊站,車水馬龍已成歷史。
像曾經閃耀的光芒。
依稀記得我曾拍過的角落已不存在。
或許天空知道。
車站改變了建築的觀察角度。
停用的舊車站。
很奇妙的對比。
我好像擰不過來舊印象,錯置感很強。
偶爾上台北沾沾人氣。
到處都是人耶。
拍了一堆有點好笑的照片。
無言。
很喜歡拍門。
很喜歡拍字。
這個嗎....
好驚人的根。
可愛的布博裝飾。
一盞燈。
悠閒的假日午後。
常經過的地方。
每次經過向上路都要望望這棟房子。
鐵窗也很考究。
換個角度。
我特別喜歡老房子帶有現代建築的簡潔感。
好棒的戶外樓梯。
非常雅緻。
不過旁邊已經廢置,有點不妙。
靠近一點,我不想忘記你。
另一個旁邊的房子。
陽光下的城市,恆常美麗。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