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台南兩日遊

我跟Vicki變成每年都要去台南大吃大喝的人類。
找B&B途中吃的一碗雞絲麵,好吃喔。
地上磁磚。
可愛櫥窗,亂拍。
會有種「不愧是台南」的佩服。
路邊看到的氣派。
數位相機就是走拍方便。
字很可愛。
樓梯可愛。
匆匆一瞥。
端詳這一扇窗。
很古風的藥局。
其實我不喜歡太富麗堂皇的房子,我喜歡這種線條簡潔大氣的。
隨便拍拍。
舊的電影看板。
模模糊糊的小巷。
這次在台南停留兩夜,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熱愛手工布丁。
後來朋友的朋友開車來跟我們會合,去了非常特別的一家獨立書店。
特別在哪裡呢?他們好會選書,看起來沒有大型書店琳瑯滿目,每個類別選出的書都是上上之選。
又是吃吃吃。
隨手拍。
民宿的樓梯。
它有一個古老的閣樓。
從冷氣房出到外頭,連相機也快熱暈。
草木扶疏的台南家常。
很舒服。
又是一個我隨便拍拍的街角。
早晨散步。
東轉西轉。
紅色大門。
很好看。
偷拍完就走了。
這一戶也好溫馨可喜。
綠意盎然。
可愛的圖樣。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巷子。
一種舊式的趣味。
在地人特地帶我們去吃的燒肉飯,這個不合我的口味(攤手)。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