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帕達諾義廚

鴨肉沙拉
老實說帕達諾義廚我很喜歡,而且跟不同的朋友去了很多次,但卻遲遲沒有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說一說。
我不想說介紹,因為我很不會介紹的人家的店,而且向來只顧吃,也沒空拼命拍照,所以就意思意思一下吧。

辣雞翅
非常好吃的辣雞翅。
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礦泉水
氣泡式礦泉水。
餐具
我想起來為甚麼沒寫這家店了。
剛開始是想好好拍些照片再認真的寫些東西,但我對吃非常詞窮只會說"好吃",而我覺得自己照片都拍的普普,不好意思獻醜。後來再去跟朋友都是快樂的吃吃吃,然後它們生意很好,幾乎常常都是客滿(像照片中我可以拍到別人的空桌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不想拍到別人,最後我就忘記了...
(實際上我也很久沒記錄自己去甚麼地方之類的了。)
大門
可愛的門扉。

接下來的照片是另一次拍的。
禮物
期待上菜。
麵包
餐前法國麵包,沒拍到的沾醬有橄欖油醋跟鮪魚兩種,我都很喜歡。 沙拉
這是朋友點的,我忘了是甚麼了。(自己覺得情有可原)
濃湯
會依時更換的湯品。
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我說我拍得很好笑吧,還好我自己有註記是"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紅茶
通常我附餐必選冰紅茶。
帕達諾
想知道更多的人就請去看帕達諾義廚的FACEBOOK吧,我也常默默的看得流口水呢!!爽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