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某日彰化



彰化圖書館

去年某日跟Q去彰化大吃大喝。

樸實

是非常認真要去吃喝,所以沒浪費時間拍食物,也沒特別拍風景,不過抱著一股敝帚自珍的心情把當天偶拍的照片貼出來。
小麵攤
路邊看見的小麵攤,很可惜沒有開,但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真想吃吃看!
竹
賣竹竿的地方,從前我家也是用這來晾衣服,是吧?
但我第一次看見販售的狀態。
拉仔麵
很飽很飽走在下一家店的中途看見的,沒有進去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跟Q都先吃了貓鼠麵,哪這麼強再來一碗拉仔麵!!
舊的氣派
這也是路邊看到的。
舊房子
我們走到巷子裡面去了。
台階
我執意的要來拍這個樓梯,我總覺得民居裡有類似坂道的東西很日式。
民宅
這一排房子前面都有這樣的小小圍著的空間,使巷內住屋多了點餘裕很喜歡。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