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有感

有感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也住在水泥叢林裡。
話說去年學弟到我家附近的辦公大樓上班,我們說了好幾次要在他中午休息時間見個面,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是有這麼忙嗎?
唉。
總之,星期天學弟進辦公室加班,離開前有空檔我們可以聊一下,學弟叫我在7-11選了飲料,說樓上有坐的地方,搭電梯上來我真嚇了一跳,明明就在我家旁邊,從高處望過去感覺居然這麼不同。
我小時候家旁邊都是田,孩童時代還有走田埂的記憶,那些農田現在已經沒有了。
我家靠左下那一帶,全是些老透天房厝,因為取景的關係我沒拍到我家,不同的角度看著既陌生又熟悉的家園。
這樣看,人的存在好渺小,也可以說我們的煩惱悲傷是那麼微不足道。

看著這張照片,覺得心情會變得很不一樣,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