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台東。天晴 Day 4 - 鹿野風光】

柱子不太穩固了
去了我很喜歡的鹿野。
由於我只會出一張嘴說:「我想去鹿野!」憑藉的又是我上次去員工旅遊不太可靠的印象,因此使得兩位同學跟我瞎瞎晃,真是不好意思喔。


老屋
這裡是鹿野歷史很優久的龍田國小老屋。

舊址
就很喜歡這種舊舊、原始的樣子,雖然有"危樓"之虞,卻讓我感知往昔至今的空氣。

牆
我們去的時候,龍田國小本身的校舍趁暑假大整修,我們拍的是旁邊的舊屋舍,我覺得連牆都很有味道。

舊舊的
想狂拍時就得請出數位相機了。

圍牆
在綠意之中。

上了鎖
使用狀態從外看來好像還不錯!?

後面
每個角落都不想放過。

水龍頭
這一張比較有現代(現實)感~

好天氣
台東的天空藍得奢侈。

古蹟
全貌。

殘垣
時光的遺跡。

柱子
看的出來這柱子很有歷史。

正面
很多人坐在緣廊上拍照,我沒有舌

天晴
老實說我對熱氣球沒興趣,但我好喜歡鹿野。
相機沒拍出來的是天空有人正在滑翔飛過,我的感想是:也太熱了吧?
(完全不是outdoor的料。)

鹿野國中
我們此行好像逢學校必入,這是鹿野國中。

可愛的大門
有這樣的校門,好像隨時都可以過聖誕節。

換個方向
風景很美的學校。

初鹿
初鹿牧場一景。
我跟這個牧場很有緣,去過好多次,偏偏我是不敢喝鮮奶的人,去到最後就沒甚麼想拍的了。

開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去到更遠的地方,只是開車的人很累,油錢也很傷,但這天玩得非常充實;我沒拍那麼多照片,因為我始終覺得出來玩用眼睛看風景,用心去體會他鄉的風光才是最重要的,拼命狂拍到最後反而沒能好好欣賞這樣就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