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底片拍埔里


能高神社
昨天貼了埔里照片展,大家都很捧場,打鐵趁熱,今天趕緊連底片版的都貼出來。
繡球花
一到埔里就看到美麗的花,開心!!

照片展
這是照片展的內部,拍一下那種感覺。
後來就如同上一篇說的,只是想把照片當成資料留存就用數位相機拍了。
(想要謀殺底片還有更多好方法不是嗎?)

圍牆裡
埔里是921地震中受災頗深的地方,到現在重建過了這麼久,想要找老房子有點難度了。
親切善良的V還是帶著我在樣子裡梭巡。

格子窗
吸引我的是格子小窗。

端整的屋子
天氣好好~忍不住想把藍天取景進去。

木板牆
這邊牆都是木板?(有點傻眼)

牆面
看起來也是受過傷的痕跡。

921遺跡
傳說中的書架牆,牆上的洞還留著書~

空
像這樣空了一個洞,不知道又是甚麼故事?

在藍天下
就是這裡!!V說之前經過覺很漂亮的古宅。

圍起來
我們以為是因地震變成危樓才圍起來,在旁邊好奇墊腳打量了好久,我用數位相機拍很多張裡面。

老屋
晚上V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居然發現這棟房子因某些事件上過水果日報的版面。
啊那不就是"凶宅"嗎?我覺得數位拍的不妥都刪了,底片去拿回來,其實還好就放著了。
這種時候就想力呼:房子是無辜的呀!!

小巷
小巷子。

書架牆
書架牆再看清楚一點!!

照相館的地板
經過一家老照相館,磨石子地板上有一台PENTAX相機呢!

很多人在這裡拍合照
專程走到演習林去,就是為了看這棟小屋。

演習林場小屋
它現在歸惠蓀林場管轄,貼了公告說不能靠近,我就只在旁邊拍了幾張。

地板
這地板跟石階是不是也見證過歷史呢?

演習林場小屋
還真是繞了一圈拍。

小屋
椰樹林中的小木屋。

高高的椰子樹
充滿南國風情的高高椰子樹。

在這裡念書的V說埔里沒有她特別非吃不可的東西,她們學生時代吃的又都是晚上開,很遺憾這次沒有美食圖跟記憶。
去了觀光客最愛的18度C,因為我沒特別想吃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以價位來說是水準之下,
所以~下次要去一定要先查看看有甚麼好吃的東西!!(認真)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