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田樂二店

建築側面
看完電影,我跟K去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這是第一次去『田樂二店』。
我們在大忠南街的巷子裡找了一下,這家店離我家很近,可是也不在我以為的地方,但是一從邊角看見它的建築,輕易就可以辨識出來~~是一種很明顯的低調。

小黑板
等蠻久的,在外頭拍了照片。

  特寫
圍牆邊有棵雞蛋花。
戶外樓梯
它沒有所謂的大門,是從旁邊搭了戶外樓梯直接到二樓,由於這種早期的民宅很窄,這樣的設計不浪費室內空間蠻聰明的。

   裝飾
看照片才發現我沒拍櫃檯,不過它們有明言可以拍照,但請不要拍到工作人員和其他客人,櫃檯一直人來人往我就算了。
  一角
 小角落布置得清簡大方。
   雞腿漢堡
  重點是餐點非常好吃,K也讚不絕口。
 漢堡麵包新鮮,雞腿肉軟嫩配上不膩的醬汁,薯塊也是極品。
 豆腐沙拉
 豆腐沙拉的口感也很好。

   鬆餅
 鬆餅有著質樸的麵粉香,跟不太甜的奶油加蜂蜜是絕配。
我只要去吃東西的地方,不管它裝潢布置的多麼有fu,我期待的都是美食,田家兩家店我都覺得好吃,下次再約朋友一起去囉~~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