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末日之後。

寫卡片
我之前就在念說,我根本沒有空管世界末日的事,因為我的卡片還沒寄完。

其實海外版的很早就寄出去了,而且我還想說太早人家會不會還沒感覺到聖誕氣氛,國內版的就很優閒的拖拖拖,我總是忘記,寄國外的差不多只有我寄總額的1/6,剩下的5/6~~要做很久!!!
本來想在世界末日前寄出(話說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大家還收的到我的卡片嗎?),結果只在昨天凌晨全部做好,內容還來不急寫,今天下午剛好抵休,就近找了家摩斯漢堡坐下來,今天是補班補課日沒甚麼人,我就不客氣占了一個四人位置吃吃喝喝寫寫寫。

草悟道
想想自己每天趕趕趕都不知道在趕什麼,連放假都停不下來,難得好天氣,我就想走去英才郵局寄出去,說走是有一點距離,不過可以走草悟道,不用走到馬路上也不錯。
紅襪子
看到了嗎?勤美術館掛了紅襪子。
草悟道
暖融的陽光跟綠意,簡單的幸福。
聖誕老公公
勤美誠品的聖誕裝飾。
影子
我只要看見有很高的椰子樹的建築都會想研究一下年代,然後才發現這一棟是法務部調查局(天啊!我常經過都不知道),就想別亂拍好了,免得被當成可疑人物調查。
白晝之月
白晝之月。
寄信
原本很擔心不能在聖誕節前寄達,但是趕工到最後心情就會很麻痺,就各安天命吧!!(啥?)
有緣妳一定會收到。舌
不過根據朋友的回報,台北的似乎比較快。

在此報告一下,我寄卡片的順序。
我的通訊錄是依朋友們的生日分的,加上不 知道生日的有13欄,每年除了國外的之外,不是從1月抄過來,就是從後面抄過去,偶爾換一下順序才公平嘛。今年原本想把外縣市的先抓出來寫,本地的就晚一點,但是由於年老記憶力衰退,每天趕到最後順序又跳,怕想不起來誰寄過誰沒寄過,不管漏了還是重複寄都太可怕,所以還是生日這招最穩當。
幸運草
卡片寄出之後放下心中大石,慢慢再散步走回去。
市民廣場
經過市民廣場,大家都很享受這令人愉悅的陽光。
進去勤美誠品,遇到Q,翻了兩本新雜誌,回家時風稍微緊了些,我把外套拉鍊拉起來。
影子 
當一下"偽"長人。
天空
末日之後,還是生活。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