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走看北投

我在拍照
在北投的早上拍了一堆照片,記得我是沿著溫泉路一直往上走,用的底片是朋友給的大陸底片,搞不懂為什麼要特地買大陸底片,總是就交流著拍,感光度是我很少用的200,彩度比較低,很適合北投的風情。
階
很喜歡這樣的坂道。
我是沿著山路一直走上去,後來我後知後覺的想,這個說不定是捷徑!?
不過不認識路還是別亂走的好爽
一葉知夏
天氣好熱喔,努力向上長的小綠苗。
牆上
或許是地處潮濕,很多地方都有青苔。
樹蔭
山上的樹長的欣欣向榮。
舊屋
我從樹叢中看見破舊房舍要拍一張。
 紅十字
轉彎看見這棟有紅十字的小屋當然也要拍。
不知道前身是不是醫院,現在已經完全廢置。
舊屋
我拍到它的前面,它原本是踏著階梯進入的,北投好多這種房子,我好喜歡這樣的房子。(語無倫次中....)
屋
這樣好綠唷,還好綠的很漂亮。
腳踏車
路邊等主人的腳踏車。
電線桿
電線桿也有溫泉的典故。
房子
我從飯店的房間就可以看到這棟公寓,舊舊的蠻有味道,這是從山上的角度拍的。
圓圓的
這棟圓圓的好可愛。
屋瓦 
這是張學良沒有待很久的故居,原新高旅舍的屋瓦,我喜歡它那突出的窗戶(?)。
這裡很有趣的是它是從高處走樓梯下來的建築群,屋後對著北投的風景一覽無遺,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神風特攻隊要出任務赴死前,皇軍會招待他們住幾天,不過我覺得格局小小的很困擾,可能當時有其他的娛樂吧!?
認真 
山路多彎道,監視鏡也很多,看到自己認真拍照的樣子也來一張吧眨

很喜歡這捲拍到的北投小風景~~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