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正片北投

北投夜景
不知道大家怎麼覺得,我看嘛很像套版沒套好的版畫,雨夜中的北投。
天空
搭捷運看到北投的窗外風景,列車緩慢好像還斜斜的。
坂道
很喜歡北投這些隨處可以看到的坂道,一踏上去總覺會看到異樣風景。
慢
在下雨的北投街頭到處拍拍,看到喜歡的風景就想拍,可是昏暗的燈光沒掌握好,疊影一大堆。
 水滴
下雨的晚上,一路找吃的跟看路上的風景。
小攤
沒在這裡吃東西,但我喜歡這張照片拍出的情調。
教堂
馬路上拍到的景物不清,看到的光影遊戲。
屋子
轉角的圓型房屋。
雜貨店
甚麼都賣的雜貨店。
郵筒
過了一夜回到比較不奇幻的世界。舌
一路沿著溫泉路往上走,我只是想拍這個階梯,剛走下來的先生說普濟寺在旁邊,照片上拍到的那位太太下來也說:"普濟寺在坡道中間往右走。"我心裡奇怪我看起來很想去普濟寺的樣子嗎?
她接著說我才知道,原來遊客都會一路走上去,那是他們家。
屋簷
所以我就到普濟寺看了一下,日治時代由鐵道公司的員工集資興建,非常雅致迷你。
舊屋 
廟旁的日式小屋。
綠意 
我很喜歡這一張。

在北投還拍了一捲半的負片,總之就是很愛這裡的風光;正片的其他部分可以點入下面連結~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