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樂沐relax的小聚

摩洛哥雞腿
三月跟K的小聚會。

為了選在哪裡煞費苦心,當然有很多我們之前去過也很喜歡的地方,不過我一個人不會去新的地方,這樣好像開發不出新的好地點喔!?~~所以決定去嘗鮮一下,總之跟好朋友在一起,吃的好壞都是一種經驗,重點都是在說話嘛...

選了文心路上的『樂沐relax』。
大家都知道『樂沐』是超高檔的法國餐廳,自己去傷荷包,讓人家請客又是太大的人情,我想我是不會去的;同一個老闆開的這家『樂沐relax』是走法式小酒館路線,價格親切很多,在網路上爬文風評也不錯(雖然我也會爬文,不過我自己還是會說,網路上的評價不可盡信貓),重點還是要自己親自試試看囉。

老實說"relax"是一個太難的境界,這裡的服務人手很多,似乎都很年輕,在服務上就顯得尷尷尬尬,進退兩難的感覺。
像我們有訂位,報上名後小姐要我們等一下,但入座時空位甚多,並不忙碌熱絡,想不出候位的意義何在。
我跟K坐了一個下午,原本也不打算待那麼久,只是話匣子打開了不想停,換去別的地方也是要坐下來說話,加上那裏除了用餐時間人多一點(也沒坐滿),下午也沒幾桌人,服務生幾次添水收桌面吞吞吐吐,我們有猜想他或許認為我們待太久了,但那裡沒有限時間,消費不低我們還追加了甜點,可是感覺就不自在。

我點的是"北非香料烤雞腿",用塔吉鍋端上來時還蠻有趣的,雞肉很嫩,下面配的粟米口感很豐富特別。

甜點
然後啊~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深深覺得老朋友的好處就是不用覆誦自己的人生,我們都知道對方一路走來的種種,但其中的酸甜苦辣,沒有交談彼此分享,又少了意會言傳,於是在午後小聚中補足。
好好的老朋友,是人在步入中年不可或缺的。

PS:不好意思,這次又是K作東~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眨

1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認同
好朋友就是不用常常聯絡
一見面還是彼此熟悉
也很瞭對方的尺度
這種朋友真的不多
但有就夠了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