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重逢ino cafe

推門而入
市民廣場旁,興中街繞進蜜麻花巷子的轉角,曾經有一家我很常去的店『法國南部』。
自從它易主之後,我就很少走進去了。

雖然如此,由於它離我的勢力範圍真的很近,之前也來了兩次,印象都還不錯,心裡盤算著下次就跟朋友直接約這裡吧~

ino cafe
然後說到我的朋友Y。
Carol同學說了好幾次,我的朋友還真多之類的,我說會嗎?不就跟大家一樣,有的是同學、有的是同事、有的是出社會後認識的人....但是想想認識朋友的管道很多,有沒有維持下去才是關鍵吧!?
Y也是我從前開店時的客人朋友,我們熟起來時剛好是她要出國念書前,後來她回台灣之後大家都忙工作和自己的事,加上她住台北,好像要好好聊一下都難,總覺有點淡淡的遺憾。
也只能在每年必寄的明信片中列為不變的名單,寄上一年份的問候。
位置
剛開始用FB時也搜尋過她,想是她沒有使用,也就擱下了。
可能時機到了,也可能FB變成全民運動,Y出現了,先用訊息交換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接著要約吃飯的地方,這次我就決定要去ino cafe,Y說我都知道這些地方,因為我還蠻小道的,但是有些地方去過就不想再去,會跟好朋友一去再去的地方也不是哪裡都可以的唷....
菊 小人 杯
預定的位置在二樓,大大的窗口剛好面對市民廣場,之前『法國南部』沒有開放二樓,所以我一直對這樓上的風光有點好奇。
窗
Y已經先到了,下班匆匆過來的我也好餓了,點了一桌吃食配往事和近況。
燈 伯爵紅茶
我的冰冰的伯爵紅茶。
 雞肉義大利麵
還有好吃的雞胸肉義大利麵。
培根義大利麵
Y的茄汁培根義大利麵也好好吃的樣子。
法國麵包 
我們的法國麵包,Y提醒我忘了拍沙拉,不過拍是好玩,沒拍到其實也沒關係啦~~
總之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坐到人家關店還去市民廣場散步當續ㄊㄨ ㄚ,真的是說不完的話呢。

於是,跟一個好朋友重逢的時刻,也跟一家久違新裝的店重逢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