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夏天的禮物

掛飾
佳倫去墾丁玩回來,有說要給我禮物。
是在電話中順口提的,而那通電話,是因為最近常被媽媽念,轉念給我聽的抱怨電話。
我聽了也只是笑說,媽媽本來就無所不念,住在家裏的女兒,她不念妳念誰?
不過她最近應該是玩的很瘋,弄的自己很忙,我也很久沒跟她好好坐著吃東西了。

後來隔了兩天,她說要拿給我,我一直想應該是吃的,可能再不拿期限快到了之類的。
沒想到她買了一個這麼大的貝殼掛飾給我,想到她媽媽念她的事情也包括,出去玩又買很多禮物送人家,勞民傷財。我自己是買些吃的給朋友,媽媽看到也會加減念,所以我都藏起來別讓她看見。
佳倫買了這麼大的東西,又送很多人,要藏也沒地方藏,難怪她媽媽會念了。

說是這麼說,收到我當然很開心。
佳倫說這個叫〝七朵花〞,(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己取的耶),白色的貝殼群中有七個顏色不同的,她說有排成一串愛心的,她覺得這個比較有意思。

我掛在窗戶旁邊,開關門或起風時,會聽到貝殼琮琮的聲音,很有夏天的氣息。
貝殼
買了這樣一籃貝殼給我,說老看我在弄一些有的沒有的,給我裝飾東西。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我老錯覺是一籃點心,會想拿起來吃呢~爽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我常帶小飛羊到沙灘拾貝殼。
雖然多數撿到的都不美。但,那感覺很棒。
常有美麗的回憶。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