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mt戰利品

mt新款
敗家實錄大公開。
記得幾年前,想找彩色的紙膠帶,託朋友去日本買無功而返,還給人家添麻煩,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然後就像我的朋友小娣媽咪說的,我喜歡的東西登開始流行,繼網路上可以買到之後,去年誠品的文具館也鋪貨了,突然紅到大家都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了。

不過我還是跟同一位網路上的買家買,我喜歡她挑貨的眼光,一次一次的購買也建立起老顧客的情感。如果說要麻煩出國的朋友專程去找一樣人家不熟悉的東西,付錢讓專業的賣家幫我帶回台灣是更理想又合理的思維吧。

二月時在mt官網看到新品預告,問了一下買家已跟日本下訂單,所以我給她的訂單也隨後下了,就這樣不用出門,日本的新款花色已入手。
便利帶的外觀
便利帶送來的包裹。
打開先是紙盒
很貼心的用mt原裝紙盒
然後有防襯
打開盒子有一層防襯。
包裝很有品味
包裝的很有品味喔。
戰利品全貌
每次看到mt或倉敷意匠出了新花色,就會感嘆我永遠買不完吧~
不過也很奇怪,總是觀賞幾次確認之後,有的花色喜歡,有的覺得好看但就是不想買,自己喜歡拼貼風格,儘管是不同的素材花樣貼在一起的作品,好像有一把無形的尺,默默的把不適合自己風格的剔除掉了。

看到最後,大家發現了嗎?
沒錯,這是一篇開箱文。


PS:想買和紙膠帶的請不用來問我,直接連結OPCafe吧。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膠紙在這里還沒有到“玩”的境界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