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夜行

blog02 935連續第四天跟佳倫去鐵軌旁的步道蹓狗。
佳倫是身為主人的義務,每天一定要去蹓狗,我們是有遇到就去走走,不然那個步道晚上是嫌暗的。
因為我是個不愛運動的小孩,說來說去大小毛病,醫生都會叫人家要去運動;所以我們就約好每天都去走那個步道,佳倫可以固定蹓狗的路線,我有伴就去散一個長長的步,這樣也蠻好的。
到目前為止,我們每天的時段都不一樣,有晚上十一點的這麼晚的,也有吃完飯七點就去的,今天約的是晚上九點,哇!原來九點是熱門時段。

風很大,佳倫直喊冷,不過寒風中一樣有人在慢跑,在散步,在蹓狗~兩個人結伴,我們沒有一次安安靜靜走完的,總是聊天說八卦,一下子就走完了;實際上這個步道是有一點距離的,我自己騎腳踏車都覺有一段,兩個人說話中來回走一圈,我看了一下錶要四、五十分呢!

希望這個習慣可以持續下去,散步是很愉快,沒有壓力的運動喔。

6 則留言:

Muzikland 提到...

我在台灣時﹐也曾跟友人去蹓狗﹐若慢一點也真需要一個小時呢。
說實在一天要蹓狗一到兩次﹐風雨晴不改﹐也實在太累了。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风中夜行人~还好有狗作伴.
有爱,就不累.

小米 提到...

其實還不錯耶!!!
每天走一走散散步
而且有狗有人作伴
也熱鬧不少~~~
如此一來路程也不顯得遙遠了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佳倫的狗也需要運動,所以我們刻意走比較快,讓牠“有壓力”的跟在後頭。
雖然是會累,可是憑良心講,那麼大隻的狗讓牠整天待在公寓裏,也算虐待牠吧?養了就要負起責任(^^)

dear 飛羊:

我們佳倫說,找個男人不如養一隻狗,起碼牠會乖乖跟在後面~
這就是她跟Poppy之間的愛情,我快笑翻了(^^)

dear 小米:

即使像散步這麼簡單,好像沒什麼運動量的運動,一個人很無聊也難持續下去呢~
所以說佳倫搬到我家附近真是太好了(^^)

Muzikland 提到...

哈﹐其實有狗有人陪的是佳倫吧﹐hsumolly是去陪人陪狗呢。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哪有!我是有人陪我一起運動,
像Poppy那麼大隻的狗我才不想陪牠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