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正好在雨季

blog02 038.jpg在連綿的雨季中....

6月份的四葉妹妹專心觀看

窗外

也是濕淋淋的風景

嗯!

涼爽多了吧~~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