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茶包

blog02 042.jpg
我不喝咖啡,我是可以用清心養活的人
只是我也只喝清心的同一種茶,喝久也會膩的,就在這當下,剛好都有人送我茶包

跟一袋茶葉比起來,茶包的成本應該會高一些,便利性卻多了好多倍!
Emile跟我的TAZO,我納悶怎麼是white tea,放進杯中便見分曉,茶色一逕清淡,回沖多次還是香,冷熱皆宜;midmoom的MARKS&SPENCER是我們去高雄夢時代一起看到的,她買了分我一袋,很簡潔的包裝內實實的安放了40個茶包,是馬克杯專用的圓型,瞧著可愛,早餐茶的味道也很棒!怕我不喜歡的midmoom~我不會還妳了,下次去再幫我買喔!!眨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