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算是感想?

昨天去常拿書的店買東西,老闆娘都叫我〔格子屋〕,雖然認識了8,9年,她也不知道我姓誰名啥,我也安然~買了妹妹要的東西,她跟我說有一家漫畫店的老闆留話找我,說要問我網拍的事,超詭異,我跟他完全不熟,知道他是誰是因為他開在我附近,算是對手??
為什麼他會想要問我?我想到店附近住的一個老先生,算是鄰居也是同行,他也開漫畫店,遠到我不知在何處?我要結束營業時他來問我怎麼處理舊書,我跟他說了一下網拍的事,他大為豔羨,因為他們這種開了2’30年的人通常只能認命把書送去舊書攤賤價賣掉(1本1元),根本無法相信還可以一本賣20甚至到上百的價錢~因為他人也蠻好的,我跟他說他的書應該越久的越值錢,幫他顧店的小姐也很熱心要幫他弄,就在電話中說了一些細節...

我猜是老先生去幫我宣傳的,但那又如何?如果我開班授課有錢賺那我就去哈拉一下,我跟他算不認識吧居然想這樣隔空喊話不是很好笑嗎?我跟老闆娘說”我跟這個人不熟耶~”老闆娘也是個聰明人,原本就沒給我的電話,聽我這麼說,就說那她就說都沒看到我.也不要去得罪人家!

有時候做人就是這樣,大家都不是壞人,我也知道現在生意難做,有時大家想找不同管道試,只是於我而言,也做不到那個程度,就是這樣吧!



1 則留言:

Le 提到...

Molly~
明天我會去商專擺攤,
如果想出來走走可以來找我喔~
還有Yali說20號要不要一起約喝茶,妳方便嗎?也可以約"~珠"....
我們在連絡吧!!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