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覺得,只有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人活著,依循社會標準去工作,照著一定時期按部就班的扮演各種角色,接受不同人的期許及價值觀,現在自己手上的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很模糊....
可是一個人要活下去,也沒那麼困難,三餐溫飽,有得睡,有的玩,想要更多肩頭得背負更多的重量,還真累!在堅持與妥協之間,我還在尋找,但也不氣餒,相信世上終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Dear Molly~
Sorry O!
以後我就以這樣ㄉ暱稱跟你們打招呼囉...
Gㄉ包竟然這麼快就賣掉ㄌ!真是太厲害ㄌ~
加油ㄛ!
真是不做則以..開始動手做,就效率驚人!
不過還是得注意身體,
常常一專注都就忘ㄌ時間!
晚安~
dear molly...
收到你的信,看到信上面說的消息,真的蠻吃驚的呢~
不過...既然你已經下定決心了...那就放手去做吧!
剛開始可能會有些不習慣,但是還是好好加油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