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試試看囉!

想試試看不同的文字世界...

跟電腦不大熟的我究竟能做到什麼地步呢?

2 則留言:

砳 提到...

Dear~Molly
我在無名ㄉ部落格基本上已經開始啟用ㄌ~
但是上傳照片真ㄉ非常非常慢!
原因不明!?
再試試囉~
5點多ㄌ~
再聊喲

砳 提到...

我很烏籠!
忘ㄌ留網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