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好不容易遇到一天陽光好天氣,底片機趕快登場。
說早也不早了。
天氣好就想拍照呀!
從大船轉橫須賀線。
這次從北鐮倉車站走另一條小路。
很幽靜的感覺吸引了我。
很長的階梯讓我想爬上去(不容易啊)。
很多外國人不想爬上來。
我圖的就是這個:從高處看北鐮倉。
高處的小花特別美。
我想到小津安二郎的電影。
依依不捨取景。
原來走下去就是円覺寺入口。
下次再來看你。
樹上的光。
拍照的我。
列車匆匆過。糊了!
可能是我在日本走過最多次的平交道。
快樂向前行。
看過『倒數第二次戀愛』的人應該都懂。
長倉和平你在哪裡?
這麼特別。
這麼悠長。
路邊的野花都特別美,竹子更別說了。
美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