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2024年的祝褔卡片:日日如常

要做2024的卡片時,有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以往都是明信片,這次我改成信封裝,因為我的信封庫存實在太多了。

除此之外,構思都是差不多,就是我有什麼材料就想用一用。
說是這麼說,中間有有一些曲折,我最一開始是打算做成一本書的樣式,外層用透明片,試做一次工程浩大,默默收手。

加一層費事,兩層也行,就是白色的紙套在紙板上,為了補強跟裝飾,貼了一堆和紙膠帶、朋友送的美國郵政(USPS)貼紙。沒有什麼重點,重點就是2024年,我把一些舊桌曆上的數字剪下來,稍微用和紙膠帶當色塊,一直都喜歡單純和紙膠帶的色塊重疊感。從日本伊東屋帶了幾個印章回來,我喜歡「DAILY」這樣的日常感,能夠日日如常也是一種福氣。這次買到的是配合郵票的印章,我的德國朋友貢獻給我超多舊郵票,就成了這次卡片的亮點。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