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The Fault in our Stars /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美好缺憾
話說我很久沒寫看電影的感想了,最近看了幾部電影想寫都塞車,為什麼呢?
照例沒甚麼了不起的理由,只是寫電影還得做點功課去查些資料,但我覺得好麻煩...
都這麼說麻煩了,我還是想寫,就是因為就算只有一點點,電影中有些觸動我的東西。

這部電影頗知名,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相關劇情,女主角Hazel跟男主角Gus算是癌症的病友,Hazel的因病憤世嫉俗在遇到樂觀的Gus之後變得好多了,剛開始是女生的癌症比較嚴重,男生的有受到控制,結局則是男生先過世了...(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電影票是佳倫小姐給我的,據她的說法是"她不會想看這種軟趴趴的愛情電影'',有兩張票,所以我邀請Carol同學跟我一起去看;因為是我找她去,電影剛開始我還小覷她的反應,怕她覺得無聊或呆板,但她看完時有拭淚,說是還滿感動的。
原來只有我不太感動。
不過這部電影讓我大開眼界的是,Hazel和Gus去荷蘭時居然去了安妮‧法蘭克的故居,由於我非常注意這位猶太少女的故事,沒想到藉由這部電影看到已開放參觀的真實場景,讓我無論如何想記下這一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