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double rainbow

rainobow
7月7日那天同時看到兩道彩虹。
奇妙的一天。
跟久違的同學們吃飯,大中午的太陽可以直接把人曬暈;4個人選了一個環保又很台中的方式~撘8公里免費的公車去逛一中街。
回到火車站時,烏雲密布,我去家樂福買點日常用品完,雨就瘋狂的下了!!!
雖然我既有帶傘也帶了雨衣,但這種雨勢,撐傘也是有風雨,穿上雨衣回到家,兩隻鞋子都可以倒出水來。
也已經接近晚上快6點了。
沒想到雨霽露出一點陽光,天仍陰,但瘋狂的雨停了,我想趁這空檔去買明天吃的麵包,抬頭,這種怪天氣看到彩虹有點愣住。

包包裏摸到相機,拍了一張照片,欣賞了一下,第二道彩色緩慢但清晰的浮現。
我  瞪  大  眼  睛。
有這麼幸運嗎?居然在自家門前看到兩道彩虹!?
那時後只覺是個異徵,貼FB跟朋友分享作數,當時我覺得,我的生活中沒什麼可以幸運的空間。

隔了一個禮拜,我做了一個猶豫很久、但其實早該下的決定。
7月7日看到的兩道彩虹算是給我的sign吧~我就是這麼正面的人(笑)。



1 則留言:

butter 提到...

第一道是『虹』,第二道叫『霓』 (推眼鏡)
仔細看,霓和虹的色彩順序是相反的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