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的一捲底片,放了好久才拿去洗。
因為那捲拍了好多窗花,想說不會有太多的驚喜,就一直擱著....
直到看到成品的時候,恍然"物"都有自己的表情,很巧也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同樣的論點。
我喜歡窗邊那一點點掉漆和自然生長的綠葉。
不同的花色對比。
樸實的小窗。
那天也去新開的CamaZa+,可愛的餐具,讓人油然而生下廚的慾望。
好喜歡,沒買也要拍張照片。
不坐,看看也好。
杯子的表情糊成一片。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昨天看完油炸綠蕃茄搜尋到你的blog,
個人的怪癖就是看到喜歡的blog就會從頭看到尾,
雖然我還有一些沒看完,
我今天上班都在看你的文章耶,也只有這幾天清閒XDD
但是把你家看完了卻沒跟主人打個招呼有點不好意思XDD
所以跟你say hello~~掰掰
hi hsumolly
先說新年快樂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