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生活小小事

甜甜圈
過年時帶許小弟去買了甜甜圈,他討著要吃草莓的,也沒吃多少,倒是姑姑突然覺得草莓甜甜圈好好吃,連著去買了幾次,還集到一隻波堤師撲滿,現在安坐我辦公桌上~
不過吃得有點膩,還是草莓季也過了(有差嗎?我是說mister donut又不是用新鮮草莓),停了一陣就不想吃了。

生活原本就是一些小小事構成的。

*******************************************
靠近清明時節,就會想到去年此時,我還不知道自己接著會跑去當上班族,一年的時間特別讓人有感慨。
感覺上有些事情是期待但不見得可以計畫出來的,而且大部分的事情總是會讓人說"跟想像不太一樣"~因為想像是有空間的,但現實就很實際,大家常會問我:怎麼樣?上班還習慣嗎?
我就會有點想笑,我是誰啊?不習慣也要去習慣啊,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要說呢,抱怨歸抱怨,誰都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生活,但我知道自己其實是非常幸運的,人生是一邊抱怨中一邊前進!!!!(這句話是我發明的舌)

*******************************************
還有我是一個超級懶惰的上班族。
每天下班都好懶得出門,如果跟人家有約,通常就去吃飯甚麼的,其餘之外連買東西我都覺得好麻煩。不要說我們公司是百貨公司,誰會在百貨公司買日常用品啊(有也不是區區上班族吧),而且我也不想下班時間待在公司,頂多去找阿曼尼嗑牙。
結果去家樂福變成一個大工程,因為我常用的一些有的沒的用品,我家附近的超市跟全聯社都沒賣,也不是特別貴的,但是就這麼剛好吧,說起來沒啥了不起,但是香皂、衛生用品、洗髮精這些東西,我都有慣用喜歡的牌子,基本上我這個人很不喜歡換來換去,佳倫說她一切都可以將就,將就是便宜貴的都無妨,隨便買隨便用~~

我沒辦法,所以變成去家樂福大採購是非去不可才去,然後自己從頭到尾一直想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中,完成了採購任務。
自己的感想是,去Costco亂買瞎逛就不覺浪費時間,去買必需品就嫌麻煩。

然後我發現大家好像都很常去屈臣氏買日用品,我從公司回家的路上可以經過兩家屈臣氏、一家康是美,偏偏我很不習慣在這種藥妝店買東西,而且我討厭"買貴退差價"這種行銷策略,因為我買了就買了,很懶得去比價,我買的東西只要這家10樣可以買到8樣,平均價格不要比人家高(免得自己像傻瓜)就好了,屈臣氏大概是10樣中買到3樣可能真的有最低價吧(差幾塊),其他都不是我要的又那麼吵,讓我很不想走進去~~
所以我還是會一年去個幾次家樂福吧!

就這樣。




3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我們這裡的家樂福大不如前。
就連以前喜歡他們藍白紅的牌照都給新策劃的全黑所蓋。

不知你那邊的家樂福是否也一樣呢?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原來屈臣氏也進了台灣, 這個原屬英國的品牌在香港已超過百年歷史, 現在是李家誠旗下的企業。
我都很少在屈臣氏買日用品, 因為價錢大多貴些少。

蒙妮妲 提到...

這照片的日期怎麼還沒調過來呀?MD的草莓季紙盒好可愛喔。害我也想去買甜甜圈來吃 >///< (腦波很弱)我也是一下班就覺得好累好累只想休息的人,很多生活用品都拖到最後不得不買的時候才去補貨哩。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