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生活感~底片隨拍

很像靜物畫
不管用甚麼樣的相譏,有沒有底片,我拍照的原因都只是單純的想記錄生活。
當然,尤其是美麗的片刻。

同樣是我的minolta相機,這次裝的是solaris 100的底片,過期6年。
之前買的那一批有400也有100的,400的顏色我很喜歡,測試一下100的,這一捲是12月拍的,晚上的活動最多,而且冬天光線也比較不足,應該還是要用感光度高的才對。
只是都OK啦,因為總是用過才知道。
聖誕夜的逢甲夜市
這張是聖誕夜晚上,瘋狂的逢甲夜市,我在人群中等堂妹。


小徑
跟同學們約去吃飯,既然都到中興新村了,我就提議早點去走走拍拍吧!!
中興新村的平房感覺很好,去的人都說是『養老的好地方』,哈!
老樹
這些樹真是太棒了,是那種大人爬上去都很結實的樹,同學們說要在上面蓋樹屋或是綁個鞦韆來盪,就是要這種樹。
中興新村的綠樹
這個綠意很濃郁又有層次喔,Solaris的顏色真是沒話說。

小公園
我家附近的小公園,我家的兩個寶都是在這裏玩到大的。

我家
早上六、七點光景,原來我家映著這樣的光。

字樣
國美館前面的空地,建商做出質感還不錯的標示,我趁星期天下午去拍照,沒想到很多年輕人也去拍,從對面拍了一張全景,在flickr上的瀏覽率很高,我覺得很奇怪的轉貼在我的fb上,很少留言的同學們也吱吱喳喳~~這塊地應該不會空曠太久了。
而我將會永遠懷念這個風景。



謝謝大家來觀看我的生活風景!!
一碗麻香麵線
春水堂的麻香麵線。
誰家門前?
中興新村巷弄。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道路
大路寬敞。
枯樹
枯樹。
爬滿綠意的房舍
牽牛花。
點點般的風箏
那些小小的點是風箏。

枯樹
像剪影一樣的葉影。

牆
牆。
小花
小草花。

階梯
階梯。
模糊
模糊。
燈亮
小徑。
暗
暗。
面具
面具。

台灣欒樹
台灣欒樹的果實。

台中市
遠眺台中市。

燈
燈。
斑馬線
斑馬線。

NOW & FOREVER
大大的字。

倒影~穿很多去看電影
倒影。

國美館的步道
步道。

平房
平房。

看過去
有點顆粒感。
FOREVER
永遠。

兩對情侶
映照。

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
FOR
FOR~

3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我倒不很喜歡 Now & Forever的標語。很刻意呢~
換上其他的標語在國美館前的空地,或許對我來說更贊。哈哈:)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這個標語跟國美館沒有關係,是取得這塊地的建商推案的名稱;國美館這附近蓋出來的都是豪宅,這塊地已經是最後的幾塊空地之一了~~又這個建設公司也是專蓋豪宅,他們有一棟叫"理性與感性",夠賣弄了吧!?^^

rubyplay 提到...

相當引人注目的行銷廣告(立體),我還以為那塊空地剛好在辦啥文化創意活動呢!
Molly將英文字與背景拍攝入鏡,要是沒有行人和機車擋在前面的話,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風景明信片....

關愛的眼神